情报官爱人

来了哥们

上一篇指路 

声波×你

轻松向,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

人机向

OOC OOC

大结局咯~写的好烂但是好歹写完了


       “声波…失踪了?”

      “自从那次救护车解除报应号防护系统后,我们就再也没见过他了。”击倒带着你兜到了一处无人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已经是汽车人的一员了,小红在霸天虎解散后也不知道溜到哪里去了。这次我来地球,主要还是来找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击倒后面说了什么你没有听清,你知道你错怪声波了。

      “喂,听我说完啊,别一脸沮丧跟个小寡妇似的…”击倒用手指轻轻弹了你一下。你回过神来,吃痛的捂住脑门。

      “听说当时声波和几个人类起了冲突,然后就不见了。现在那几个人类就在地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说,他们可能知道声波去了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击倒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狠狠踹了一下击倒的腿甲:“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不早说!”

     “我的漆!你也没听啊!”

     “别废话带我去找他们,给你换一个最炫酷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等等我先跟老板请个假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美国 内华达州 贾斯帕

        击倒带着你找到了那三个人类少年,你简单说明了来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!你和一个霸天虎结婚了!太酷了!”那个叫神子的女孩看起来比你还激动。

      “其实还没有领证…”

      拉菲,那个年纪很小,却戴了一副高度数眼镜的小男孩面露歉意:“很抱歉女士,当时我们开启了陆地桥,把声波关进了阴影区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理解你们,都是为了帮自己的伙伴嘛…不过阴影区是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  “平行世界!”神子抢先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概念比较复杂,在同一时间,相同坐标开启两座陆地桥,两座陆地桥之间会相互吸引,人或者其他生物会受到引力影响被吸到一个神秘的空间里,这个空间和我们空间很相似却不是在同一个维度里,塞伯坦人们把这个空间叫做阴影区…对,就像我们说的平行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讲这么多干嘛…”神子无语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以前也被吸进去过,不过后来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我们成功逃脱了。”杰克补充道。


     “只要知道具体的坐标,再重新开启一个陆地桥,声波就能出来了。”拉菲肯定地告诉你。

       告别了三位少年,你和击倒准备去营救声波。

     “这次我就勉为其难的为你代劳,把声波给你带出来。”击倒伸了个懒腰,准备动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击倒,我想亲自去把他带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认真的?”击倒问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好吧…救护车目前在地球上,他可以帮忙把你送到塞伯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击倒一脸无奈,决定逗一逗他:“谢谢你,击倒。你对我这么好,该不会是喜欢我吧,可惜我们不可能了,我的心已经给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打住,你配不上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希望你的爱情可以有一个美满的结局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击倒和救护车的帮助下你来到了塞伯坦星球,这里一切都百废待兴,有不少流亡的塞伯坦人已经回到了这里重建他们的家园。

        声波也在阴影区里看着逐渐复苏的塞伯坦,在阴影区里他只能当一个旁观者。他就这么看着霸天虎的解散,看着火种源的复苏,看一栋栋高楼平地起,看他的故乡恢复生机,但是这一切都与他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他有些想你了,于是他找了个地方坐下,开始播放你的录音

      “老公!我饿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好无聊啊!老公带我出去玩!”

      “声波你把我口红弄到哪里去了!!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她现在在地球上应该过的很好吧,她会不会忘了我?她现在开不开心?会不会…有人代替了我的位置?

       “…忘记声波,去寻找幸福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一个光圈出现在声波面前,他的面具上倒映出你的影子。起初声波还以为是自己的光学镜或者是脑模块出问题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找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影子说话了,听上去很激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来带你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声波呆呆蹲在原地没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老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声波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怎么每次都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: )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我就说是HE吧,怎么就不信呢。


       写完了,美好的故事需要留白,不过声波和女主以后肯定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了!


      红蜘蛛:没有人为我发声吗?


      关于女主怎么找到声波的具体位置的,其实女主也不知道,所以她和击倒以声波被传送进去的坐标为原点,试了几百次,终于找到了蹲在地上画圈圈的声波。


       (虽然我是BE文学狂热爱好者,但tfp是我从小到大的意难平,所以就要合家欢!就要合家欢!)


     彩蛋1: 火种源复苏后,万千漂泊的塞伯坦人的火种回到了他们的故乡。擎天柱的牺牲换来了塞伯坦的重生。

       击倒如愿以偿的换了一身炫酷的新涂装,成为塞伯坦时尚引领者,走到哪都有一大批粉丝。这天他遇到了一个幼生体。幼生体非常腼腆的请他在自己的涂装上签名。

     “小家伙,你这手臂是谁帮你抛光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我…我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有一个朋友,他长的粗犷,但抛光打磨可是好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幼生体看向击倒,不知道眼前的机为什么和他说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击倒这才发现,幼生体的一只光学镜似乎是坏的。


       彩蛋2:威震天在解散霸天虎军团后开始了他的星际流浪之旅,偶然有机遇见过他,据说他带着一个红蓝涂装的幼生体,看起来很平静,很快乐。

评论(25)

热度(49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